关于《国际贸易实务》寒假线上学习班开课通知


上海建桥学院国际贸易实务课程系上海市精品课程、上海市优质在线课程。本线上课程由校企合作共建,培养学生从事货物进出口贸易所需要的专业知识、专业理论和专业能力。通过基于真实货物贸易的案例分析、出口报价以及进出口合同的签订和履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同培养学生国际贸易业务能力。

现举办线上学习班,开课时间:2024130-2024229

课程名称:国际贸易实务

课程类型:综合素质选修课程


线上课程考核方式


完成课程视频学习,以及

1. 线上作业(30%

2. 参与讨论(10%

3. 期末考试(60%

成绩合格,可获取电子证书,并认定综合素质选修课2学分。


       课程操作指南


一、登录/注册

1.已有账号登录

如果已有帐号(已使用手机号注册并绑定学号),则可使用手机号和密码直接登录。忘记密码可使用手机号进行找回。

2.新账号注册

如果是初次登录者:请点击“学习通”APP进入“登录”页面,选择“新用户注册”,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设置自己的密码,然后填写学校名称、输入自己的学号、姓名进行账号绑定。

1)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学习通”APP并安装

2)点击“新用户注册”,用真实手机号通过验证码进行注册(如已有超星账号,请直接登录)

二、加入课程

1.打开“学习通”APP,“首页”菜单项点击右上角“邀请码”图标。


2.输入相应邀请码,或扫描以下二维码点击“确认”加入课程班级。

三、课程学习

1. 观看课程视频,点击“章节”可以观看学习课程视频。


2.完成学习后,完成课后作业





3.参与讨论(发表话题,回复话题,点赞)



4.完成考试内容


发布时间:2024-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