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沙龙】浅析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撰写与经验分享

主讲人:魏立斐

讲座时间:20231214日(周四)1330-1530

讲座地点:图书馆M625

主办单位:科研处

 

主讲人简介:魏立斐,博士,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计算机学会杰出会员,中国密码学会高级会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应用密码学、隐私保护、云计算安全、人工智能安全、区块链。2015年论文入选“中国百篇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学术论文” (排名1)。2016年上海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排名3),2018年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排名4),2021年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排名8)。2篇论文入选Web of Sciences的高被引论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以及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等10项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在国内外期刊与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代表性论文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Forensics & Security, IEEE Transactions on Services Computing, Information Sciences和《计算机学报》、《软件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等国内外著名刊物上。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通信评审专家、上海市科技专家库专家、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专家库专家、中国计算机学会上海分部委员、中国中文信息学会及大数据安全与隐私计算专委会委员、上海市计算机学会信息安全专委会委员等。

主讲内容:报告围绕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流程,结合个人申请的实践,从项目前期准备、项目申请书的撰写等方面,分享与交流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3-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