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为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16家企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正副系主任、毕业设计实习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和2023届500余名同学参会,招聘会由孙鹏副院长主持。

葛洪波院长在致词中,表达了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各家企业值此之时,能为学院毕业生和大三同学提供就业及实习机会实属不易,他对出席本次学院线上招聘会的各位企业领导及来宾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学院在教育教学中,一直寻求为企业和学生搭建就业桥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当前的就业环境。他希望同学们,在迈入设计岗位后,能一如既往的刻苦学习,理性看待就业的第一份工作,不能眼高手低,一定要有实干精神;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和挫折时,不要退缩,要面对困难和挑战,拿出勇气,努力坚持,培养良好的工作心态。他衷心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和大三同学都能顺利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及实习岗位,迈出人生重要的一步。

本次招聘会,为学生提供近百个就业及实习岗位。会上,16家招聘单位利用PPT等资源分别对企业架构、规章制度、行业规模、品牌情况、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人力资源、工程业绩、所获奖项、岗位要求等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

孙鹏副院长强调,艺术设计学院立足临港,服务上海,辐射长三角,注重学生人文精神和能力素质的培养,此次线上招聘会,旨在全力拓展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就业和实习渠道及岗位,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顺利就业。



发布时间:202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