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

为提升学院参赛项目的质量,5月21日下午,商学院邀请创新创业学院刘立华院长为参赛队伍进行赛前培训。本次培训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共计25支队伍参与本次培训,培训由商学院创新创业指导中心陆军老师主持。

刘立华院长通过《“工”不可没——唤醒长三角工业遗产保护的千“思”万“旅”》项目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项目的选题、立意、痛点描述、产品设计、营销策略等,结合互联网+项目评审的要点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刘立华特别强调参加互联网+大赛的意义绝不是仅仅为了获奖,而是通过参加比赛激励大家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锤炼意志品质,开拓国际视野,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会上,各参赛队伍进行5分钟的路演,每一支队伍路演结束后,刘立华院长进行了点评,从项目内容、PPT制作、主讲人的现场表现等方面进行了比较深入的指导。与此同时,刘立华院长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比赛准备中的一些困惑。

通过赛前培训,参赛学生对比赛规则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根据刘立华院长的意见进行认真的打磨,期待我院参赛选手在第8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供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