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工作学习你我他(四十六):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5月21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线上平台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谷伟、党委书记王加宁、副院长汤以范、副书记马冯莉,专业主任、院办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有关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谷伟院长主持。

会议通报了本周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目前旅游管理、国际商务、商务日语等专业就业率较高,部分专业就业进展较为缓慢。会议指出,当前防控疫情和推进就业要两手抓,两手硬。对于部分专业就业进展缓慢的具体情况要认真分析,找出解决对策,保障学生的就业利益,确保学生尽早实现就业,争取在未来几周内,就业率签约率显著提升。

会议对部分因专升本导致毕业审核环节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强调,受疫情影响,今年专升本考试延期,导致毕业审核工作受一定影响,学院要协同教务部门,认真做好毕业审核的衔接工作,在做好政策解读的基础上,按照有关政策分批完成毕业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