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与江西财经大学、上海海洋大学联培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近日,我校举行与江西财经大学、上海海洋大学联培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因疫情影响,两场答辩均在线上举行。

514,我校商学院与江西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共同举办联培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参加答辩的评委专家包括江西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的余昌龙副院长、李秀香教授、胡小芳秘书,我校朱瑞庭校长、商学院高健院长、国际教育学院周英芬书记、商学院院长助理常健聪教授。曾小莉等三位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毕业论文答辩会,全部通过答辩,顺利毕业。王嘉怡等三位海洋大学的在读联培研究生旁听了答辩会。



同日,我校商学院与上海海洋大学经管学院共同举办联培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参加答辩的评委专家包括上海海洋大学经管学院陈廷贵副院长,我校商学院高健院长、国际教育学院周英芬书记、商学院张大成教授和院长助理常健聪教授。农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肖访参加了毕业论文答辩会,通过答辩,顺利毕业。樊向荣等三位海洋大学的在读联培研究生旁听了答辩会。

学校一直十分重视学科建设与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截止目前,我校与江西财经大学已累计培养了16位、与上海海洋大学已累计培养8位毕业生。近期,我校朱逸等5位老师新增为江西财经大学的兼职硕导。此次论文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助于研究生学业水平的进一步提高,而且为我校进一步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积累了经验;通过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实践,逐渐锻炼学校导师队伍、熟悉培养过程、积累培养经验,为我校提升办学层次水平和申报硕士专业学位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