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二——旭辉瓴寓线上走访会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充分发挥校、院两级领导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5月12日下午,商学院院长高健、工商管理系系主任王鹏、毕业班辅导员席亚凤和何云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走访旭辉瓴寓,会议由王鹏主持。

旭辉瓴寓作为旭辉房地产+创新业务板块,致力于构建百万级生活服务平台和千亿资产管理平台,成为租赁住房领域中提供低风险、稳定回报的资产管理商。文化理念为“引领城市精英生活,让年轻人生活更好”。

会上,高健院长介绍了商学院各专业的学生培养特色及就业状况,王鹏主任介绍了工商管理系的就业状况以及学生培养中与旭辉瓴寓岗位需求的契合点。旭辉瓴寓校园招聘总经理敬一丹对公司业务范围、岗位招聘计划、岗位能力需求、招聘流程、工资水平和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愿意为建桥学生定向提供8个管培生岗位。高健院长对旭辉瓴寓愿意培养和接纳我校学生表示感谢,并关心学生入职后的住宿问题如何解决,敬经理表示将为入职的同学在市区提供免费住房。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利于院系领导和老师及时了解现阶段企业用人需求,推进学院学生更好的就业。



发布时间:20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