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工作学习你我他(三十九):职业技术学院线上走访海联想云领科技有限公司

5月11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线上平台走访上海联想云领科技有限公司,校党委副书记夏雨,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谷伟、计算机应用专业主任马妮娜、辅导员张曼和陆融以及学生代表庞世龙同学参加走访,企业方经理庞紫鑫与会。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主任马妮娜介绍了专业课程计划、培养进度安排及毕业生情况,提出希望企业对计算机专业课程设置培养方向的建议和改进的措施。

企业方庞紫鑫经理介绍了该企业对在校实习生与正式员工岗位的要求,特别强调了实习生主要服务为主,技能为辅,主要是面向客户要求具备一定的交际能力,能虚心向老员工求教等。对于正式员工是技能为主,而且根据不同客户的要求,要求掌握不同的技能。并对我院实习生庞世龙在该公司的实习表现表示认可和肯定。

学生代表庞世龙同学谈了自己进入该公司实习的感悟,表示不仅学到了许多专业技能而且也学会了一些企业的基本管理等。

谷伟院长对企业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平台给予感谢,同时希望联想云领科技有限公司能够成为我院合作企业,未来共同培养出一批能适应联想公司各岗位的和各企业的优秀人才。

校党委副书记夏雨总结讲话,她代表学校对上海联想云领科技有限公司给予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上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方向,认为联想云领科技有限公司的岗位对于职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完全吻合,希望该公司今后给予我校更大的帮助,希望校企双方加大合作力度,携手共进,共赢发展。(供稿: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