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1月14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面回顾和总结2021年各项工作。商学院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尹卫华主持。

会上,院长高健详细汇报了2021年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先后从学院的概况与师资、党建及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发展、专业建设、国际交流、创新创业与科研以及学院存在问题和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学校寒假安排、出入校需遵循疫情防控原则、离校安全检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

随后,大会进入表彰环节,尹卫华副院长公布了本年度获奖教师名单,包括2021年度学校五大奖项、教师教学竞赛奖、“两优一先”(校级)、创新创业先进个人、学生工作团队奖项、2021科研成果奖等奖项。

最后是幸运大抽奖环节,学院各部门分别派教师代表上台参与抽奖。本次抽奖共抽取了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所有未中奖的教职工均获得了一份阳光普照大礼包,年终总结大会在欢乐喜悦的氛围中结束。

令人难忘的2021年已远去,回首这一年,我们共克时艰,携手奋进,取得了累累的硕果,令人期待的2022年已向我们坚定地走来,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定会站在新的起跑线上,为学院、学校的发展继续努力奋进。(供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