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第一次就业推进会

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促进工作,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1月13日,健康管理学院召开了2022届第一次就业推进会,健康管理学院院长焦庆堂、教学副院长詹文娴、党总支副书记孙俊芳、毕业班辅导员及各位实习指导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俊芳主持。

会上,辅导员李倩文介绍了现阶段2022届学生的就业情况,以及有意向且满足专升本条件同学的情况,并就未就业同学的情况着重进行分析;各位指导老师根据了解到的学生就业意向展开分析,有针对性地为同学提供就业信息指导。

孙俊芳书记提到,为了推动更加充分高效的就业质量,一要强化班委、实习组长的引导责任;二要坚持持续分享就业信息。充分挖掘各类符合护理专业就业的职位,共同高质量完成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任务。

最后,焦庆堂院长对2022年的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绷紧稳就业这跟弦不能放松,保持来之不易的2021年就业成果,在2022年的就业工作中,再接再厉,圆满完成2022年就业工作。(供稿:健康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