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12月23日,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晨岑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出席并担任评委,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高祺、第二党支部书记蒋中云、第三党支部书记朱丽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娜娜、第五党支部书记苗婉茹代表所在党支部对本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各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对党支部建设、支委工作、组织生活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党员培养发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打算。

党委书记王晨岑在点评中对本次述职评议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各党支部书记的汇报内容丰富,既总结出本支部党建工作的“亮点”,又查找出存在的“薄弱点”,希望各支部继续奋进,要注重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担当,建设过硬支部班子,切实提高组织生活质量,着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信息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