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举行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1月6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学院6名党支部书记或副书记,代表所在党支部对担任党支部书记岗位情况进行交流汇报。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出席并担任评委,党委书记王加宁主持会议。

商贸教师党支部书记栗小丹、航空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徐仁芳、综合教师党支部书记臧玉洁、外语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艳妮、商贸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俊情、综合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曼先后汇报交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师德专题教育及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要求,对各党支部建设、党员学习教育、党员发展管理、党日活动及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结合各党支部日常实际工作实效及汇报情况认真进行考评打分。

王加宁书记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在各党支部书记的努力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特别是学院很多党支部书记是新任的,经验尚有不足。王加宁结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各党支部要认真有效落实“三个党员”“四个群众”工作,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并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谋划新一年度工作,提出工作设想,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