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党史践初心 砥砺干劲担使命

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信息技术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下,12月24日,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在校雷锋馆组织开展“深学党史践初心 砥砺干劲担使命——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清洁校园——捡烟头”行动,身体力行践行雷锋精神。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雷锋精神是我校代代弘扬的精神文化核心,在每一个建桥学子身上得以传播光大。在雷锋馆,党员师生们沉浸其中,深刻感受雷锋精神的洗礼,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势必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为深入践行雷锋精神,党员同志们以“清洁校园”为主题,开展了捡烟头等系列活动,教师党员率先垂范,学生党员紧随其后,对学院楼等“重灾区”进行重点清理,将沿途垃圾、烟头一一拾入垃圾袋中,还校园一片干净整洁。



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步入新时代,身边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当代雷锋”,他们活跃在校内校外,像一颗“螺丝钉”,在时代的巨轮上竭尽全力,默默奉献。此次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们对雷锋及雷锋精神的感动上升为理性追求,内化为服务人民、努力奉献的动力,达到了增强党性教育的良好效果。



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学党史,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信息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