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沪建桥院教〔2021〕22号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评选安排,经各单位推荐申报,校内评审,本科组确定《以ISO9001体系认证引领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与实践》等12项成果获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基础会计学课程新形态立体化教材建设的探索实践(教材)》等10项成果获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基于业界工作流程的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管理创新与实践》等10项成果获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高职组确定《服务国际赛事,赋能创新实践-旅游管理专业校企协同育人模式优化与实践》1项成果获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以本引领 课赛本三融通 打造“卓越工企”王牌专业》等2项成果获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本次获奖成果是学校广大教育工作者辛勤劳动的结晶,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具体体现。

希望全体教职工结合本单位教学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探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的发展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上海建桥学院2021年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docx


上海建桥学院

2021年11月22日


发布时间: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