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大例会举行

11月18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团学第一次大例会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学习会于三教222举行,会议由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陈祯意同学主持,院党委书记王晨岑、分团委书记高智博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王晨岑书记致开幕词。她对信息团学过去一年里中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和优良作风表达了肯定,并对新一届的信息团学报以美好的祝福和期待。同时,她希望团学的每一位成员要遵守纪律、做好榜样、有奉献意识,不忘自己加入团学的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为学院增光添彩。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敏怡同学带领新进干事们学习信息团学的整体概况和各项规章制度,使新进干事们对团委学生会有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强调团学干事们要以身作则,维护学生利益,在工作、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精彩丰富的学生活动是信息团学的一大亮点。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悦曈同学为新进干事们介绍了团学的主要活动,主要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社会服务和校园活动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希望团学干事们能从德、智、体、美、劳多方面锻炼自己的能力,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从实践中锻炼自己,为团学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会上,举行了授牌仪式。部长们轮流上台为各部门的新进干事们授予工作牌。工作牌象征着责任与担当,希望新进干事们承载着这份责任砥砺前行,牢记着这份担当不负韶华。

新进干事们分享感想。实践部的晏常节同学作为新进干事代表分享了他入学第一次做志愿者时的感受以及对未来部门工作的展望。他表示授牌仪式只是一个起点,在未来的日子里,新进干事们会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决心,在工作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将“服务大家,历练自己,信息有爱,信息威武”的团学口号化作行动,落入实际之中,积极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信息团学大家庭。(供稿:信息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