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聘任陈传宝老师为“优良学风建设指导老师”

10月1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举行聘任陈传宝老师为2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国际)专业“优良学风建设指导老师”仪式。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英芬代表学院领导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她对商学院陈传宝老师的大力支持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希望陈传宝老师“传经送宝”,将多年积累的优良学风建设经验传传授给国际教育学院,帮助国际教育学院创建具有中外合作项目办学特色的优良学风。

陈传宝曾荣获清云奖、雷锋奖章,多次被评为优秀辅导员,他结合多年军队工作和建桥辅导员工作的经验,分享了他引领学生进行学习与建设优良班级集体的心得体会,鼓励2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国际)专业学生勤奋努力学习,要“自信、自立,自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辅导员周博峰老师和学生深受鼓舞,表达了争先创优的决心和信心。

陈传宝老师是“五老”中的老战士,特别感谢学校党委组织部、商学院党委对陈传宝老师助力国际教育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的大力支持。(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