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行政教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10月11日,外国语学院院办主任董显洋在229会议室组织行政教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中,董显洋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四史”学习教育资料汇编》,《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等文件精神,引导全体行政教师进行讨论交流学习,鼓励大家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把服务作为教学保障工作的中心任务,提高服务效能和质量。强调一要强化服务意识,想教学所想、急教学所急,不计名利的奉献精神和甘做人梯的无名英雄思想;二要服务到位,要让服务意识落实到行动当中,使服务及时、准确、全面;三要达到服务高效益、高要求、高标准;四要努力在服务中,以苦为荣、以勤为本;五在工作学习习惯上要坚苦朴素,兢兢业业;六在工作作风上,要扎扎实实,勤恳深入;七在服务保障上,要敬业重业,搞好全面保障。

通过此项教育学习,各行政教师受益匪浅,对良好师德师风的树立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决心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落实师德师风教育,创教师满意的教学保障服务窗口。(供稿: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