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携手共建美好社区

为进一步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师生健康水平,规范大学生日常行为,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学校禁烟控烟工作,积极开展落实无烟校园建设,以文明社区为出发点,携手共建美好社区。

全面开展禁烟控烟宣教活动

建设无烟学校,对于营造健康文明育人环境、保护师生身心健康具有重要意义。为全面营造校园无烟环境,筑牢青少年“拒绝第一支烟”的社会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各班级积极组织开展控烟主题班会,对无烟校园建设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吸烟的危害,积极动员学生树立正确的健康观。

扎实部署禁烟控烟落实行动

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动员全院师生创建无烟校园,在早晚自习教学楼设置控烟执勤岗位,对自习教室楼层无烟区域进行严管严控,加强禁烟日常动态监督,将学生吸烟作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管理的重要内容落到实处。



10月12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副书记马冯莉,全体辅导员以及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南区宿舍以社区为着手点,全面推进文明社区工作,重点落实文明寝室建设。



稳步推进禁烟控烟管理工作

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加强校园禁烟控烟工作的组织开展,强化控烟措施,注重日常巡查以及自我管理,把禁烟控烟工作深入到班级日常管理工作中,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干部开展禁烟督促和检查,深入班级、走访社区,加强对吸烟现象的管控,持续强化无烟校园建设成果。(供稿: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