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9月30日下午,机电学院在机电楼423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政主讲,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吴国政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师德师风应知应会》和《新时代高晓职业行为十准则》等相关文件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到明师职要求、强师德教育、学师德楷模、尊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严格规范从教行为,不断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

会议中,吴国政书记对高校教师失德失范行为的具体处理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表示学院将于10月下旬对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应知应会专题考试。

此次专题会议提高了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使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有利于真正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到实处。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会带着责任和使命,做一名“四有”好老师。(供稿: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