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I期刊发表的策略——作为一个作者、审稿人和期刊编辑的经验分享

题目:SSCI期刊发表的策略——作为一个作者、审稿人和期刊编辑的经验分享


主讲人简介:段文杰教授                              


   

   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工作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香港城市大学应用社会科学专业哲学博士,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访问研究员。入选上海曙光计划、湖北省楚天学者、华东理工大学“青年英才培育计划”(A类)、武汉大学“351”人才计划、武汉大学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出国(境)研修计划等。担任世界华人生活质素学会(WACQL)终生委员,Research on Social Work Practice(2018-2022)、Journal of Evidence-based Social Work(2020-2022)编委和Frontiers in Psychology教育心理学板块、健康心理学板块特邀副主编,同时为50余本专业期刊特约审稿人。


内容:

   从期刊论文写作及发表过程中的误区、选题、开写、投稿、编审五个模块进行,讲者以作者、审稿人和期刊编辑的视角,全流程解析一篇国际期刊论文的产生过程,让工作坊参与者更全面、直观地了解到论文发表的过程。并有针对性地对各个环节与板块提出参考建议,为工作坊参与者在论文写作及发表中的困难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培训时间:10月28日13:30-15:30

培训地点:图书馆M612室

参加对象:各学院博士、教师

主办单位:科研处 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