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师生收看“同上一堂课”党史学习活动

9月24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师生收看“同上一堂课”,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使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上海民办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指导团成员,“七一勋章”获得者黄宝妹和“最美奋斗者”杨怀远两位全国著名劳模倾情讲述,使与会党员深刻体会到了平凡岗位干出不平凡业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伟大。他们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不为名利所惑、不畏艰难困苦,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竭尽全力,奉献终生。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

两位党员同志的光荣事迹,使得年轻党员们感触颇深。党支部书记朱丽娟表示:“两位老劳模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着奇迹、引导着人民对党的忠诚、热爱和期待。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专业教师,我们一定要有责任担当,要有教育信仰,要有专业素养,要努力做好学生成才道路上的引路人”。党员教师姚理想感慨道:“‘党员嘛,就是为人民服务’多么朴实的一句话,做一件事、两件事也许容易,但难的是做每件事的时候都记得这份初心,我们要时刻谨记入党初心,勇于担当历史使命,不断提升自己,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学生党员朱敏怡表示:“作为青年一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加强党性修养,明确自己的责任,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取得更大的光荣。”

革命精神,薪火相传。先进党员的伟大精神值得年轻党员们深入学习、代代相传,激励着始终永葆党的生机与活力,在前进的道路上再创辉煌。(供稿:信息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