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讲坛 ] 直播带货的底层逻辑&抖音短视频内容的知识点

主讲人:张海敏 余剑

讲座时间:2021年917日(周)1430-16:00

讲座地点:一教304

主办单位:珠宝学院、科研处

 

主讲人简介:

张海敏­,上海极载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毕业于上海大学计算机学院;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播培训、内容播控审核、政府公关项目负责人;前《辣妈学院》母婴IP、市场营销负责人,曾负责不下于10个明星直播,精通内容电商的营销玩法,在淘系打通天猫国际内容营销服务商、淘宝直播PGC服务商、淘宝直播商家服务商的各个机构资质服务体系。擅长种草+直播的营销模式。精通抖音直播带货的玩法逻辑,并参与檀纱项目的孵化,负责项目的流量规划及投放。

 

余剑,上海源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OO,上财 iMBA 2020级业界导师,专注于以搜索营销为主的数字营销服务,为数百家全球知名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从品牌宣传,获客通道及老客户体验三个纬度提供给客户完整的移动布局营销方案。

 

 

主讲内容:

直播带货的底层逻辑

抖音短视频内容的5个知识点

 


发布时间: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