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上海市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上海市选拔赛筹备会议在我校召开

今年5上海建桥学院2022第十一届上海市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上海市选拔赛的举办权911日,大赛筹备小组在我校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全国大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同济大学林建平教授,上海大赛秘书长、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钱炜,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郭辉,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副院长都海良,上海建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立华参加。

与会人员就明年大赛的筹备工作和具体议程进行了认真讨论和规划。林建华、钱炜和郭辉还实地考察了大赛场馆,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据悉,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效果显著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本届大赛由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主委会主办,主题为“自然·和谐”,内容为设计与制作仿生机械及生态修机械,全国各赛区预赛预计将于2022510日前完成。

我校承办第十一届上海市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上海市选拔赛,对于选拔本市优秀的参赛项目和创新团队参加全国赛检验上海市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有着重要意义。学校也将在大赛主委会的指导下,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在上海举办的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精彩、圆满、成功

供稿: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