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我校6名教师获奖

近日,上海市第五届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结果公布,我校共有6位教师获奖。其中,高枫获一等奖、夏杰获二等奖、王瑞获三等奖,其余三位老师获优胜奖。

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中心承办以促进民办高校教学改革、展示教师教学技能,选拔培育师德水平高、专业能力强的民办高校教师为目的,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共进”为原则,推进民办高校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应用现代教学方法,加强民办高等教育内涵建设与创新发展。

本市17所民办高校共有92名教师参加比赛其中,初任组参赛教师的高校教龄在五年(含)以下,骨干组参赛教师教龄在五年以上经校内预选、初赛选拔、最终复赛、大赛评审委员会评审、大赛组委会审定等多项环节36名骨干教师和初任教师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对在大赛中获奖的教师,本市民办高校“强师工程”培训项目也将优先给予支持。




发布时间:20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