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7月15日,我校举行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欢送即将前往新疆建设兵团的的新闻传播学院2021届毕业生施亚军、信息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王卓以及前往重庆的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陈昳伶学生处处长张巍副处长张莉,校团委书记高雅,相关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会上,张巍处长回顾了学校西部计划工作的发展历史,对学校西部计划工作的进步表示肯定,对三位即将踏上志愿服务西部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克服困难,尽快了解当地风土人情、适应当地生活;磨练意志,勤学善思,常与母校分享收获,母校也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坚定信念、厚植情怀,将小我融入大我,将绚丽的青春之花开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据悉,我校自5月启动本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共计报名80余人,为历年来之最。通过校内选拔及团市委考核后,我校三名同学脱颖而出,近日经过团市委培训后将奔赴服务地,开启挥洒青春汗水,建功祖国西部的人生篇章。


供稿: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