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延长学习年限工作的通知

上海建桥学院教务

教务202139



关于办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延长学习年限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学生学籍管理有关规定,现将办理延长学习年限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递交

办理时间:2021628-202175

办理对象:2017级本科、2018级专科、2019级专升本及往届未办理毕、结业手续且未达到最长学习年限的学生可申请延长学习年限;已办理毕、结业手续且未达到最长学习年限学生可办理非在校生课程重修。

申请延长学习年限的学生请自行下载《SJQU-QR-JW-619A3)延长学习年限申请表》(详见附件),填写完成后交学院学籍管理人员并核对应缴费金额,填写时请根据要求完成所有字段的填写,如需课程重修请仔细核对自己所修课程代码,无选课学分上限(非在校生重修上限35学分)。所在学院学籍管理人员确认学生的基本信息和申请修读课程学分情况后签字,并统一汇总后交教务处;教务处学籍管理人员收存学生递交的《延长学习年限申请表》,在与财务处核实缴费信息后办理学籍手续。

请注意,本学期还是在校生但是预计不能顺利毕业或者获取学位的学生,同时欲申请以非在校生身份重修课程,应在本学期末623-72日内上交《办理学业证书申请表》申请毕业或者结业。未办理毕业或结业的学生上交《非在校生课程重修申请表》视为无效。

二、延长学习年限和非在校生课程重修的学生缴费

缴费时间:2021628-202175

收费标准:办理延长学习年限学生按照所在专业收费标准收取一学期的学费;已办理毕业、结业的学生收取注册费1500元,注册费包含7.5学分的重修费用,超出部分按每学分200元计算。

注意事项:缴费账户必须实名认证且账户信息与我校就读身份信息一致。请在规定时间内缴费,逾期缴费将做退费处理且延期申请无效。

缴费方式:支付宝线上缴费

缴费二维码见下图:

三、延长学习年限和非在校生课程重修的学生重修选课

已办理相关手续的学生可在下学期以自学+辅导方式进行重修,教务处将根据申请表中课程信息为学生系统加课并安排辅导教师,具体重修安排请关注下学期初上海建桥学院官网学生通知栏。

四、注意事项

根据学校学籍管理规定关于学习年限的规定,原则上只允许本科2016年(及之后)入学学生、专科2017年(及之后)入学学生、专升本2018年(及之后)入学的学生申请办理延长学习年限(在校期间参军入伍、创业休学的学生除外)。

以上延长学习年限和非在校生重修等相关事宜具体管理要求详见《结转毕与延长学习年限管理办法》(链接:https://iso.gench.edu.cn/2017/1214/c5696a60363/page.psp)。

  

   联系方式:021-58137892(沈老师)

  

  附件:

1.SJQU-QR-JW-619A3)延长学习年限申请表:https://iso.gench.edu.cn/2017/1104/c5691a58566/page.psp

2.SJQU-QR-JW-629A0)非在校生课程重修申请表:

https://iso.gench.edu.cn/2020/0922/c5691a93864/page.psp

3.SJQU-WI-JW-606A4)学生学籍管理规定:https://iso.gench.edu.cn/2020/0429/c5696a91273/page.psp



教务处

2021625


发布时间:20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