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沪建桥院学〔2021〕6号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学〔2021〕4号)和《上海建桥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度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沪建桥院学〔2021〕2号)的文件精神,我校开展了“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和“上海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评选推荐、各二级学院初审、学校复核和公示、学校讨论通过等环节,最终确定翟金伟等264名毕业生为“上海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同时,将产生的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建议名单报市教委,经市教委审核,最终确定史杭丽等241名毕业生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将对上述505名优秀毕业生予以表彰,并给予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秉承学校办学理念和优良传统,走上工作岗位后,发奋努力,再创佳绩,努力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同时号召在校广大学生围绕我校“八项核心素养”要求,学习优秀毕业生刻苦钻研、锐意创新的进取精神,乐于奉献的道德情操和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树立远大理想,为争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附件:1.2021年度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名单.docx

       2.2021年度上海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名单.docx


上海建桥学院

2021年6月12日




发布时间: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