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教学节”职业技术学院系列活动之课程思政教案设计交流会

6月10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举办课程思政教案设计交流会,该项活动是第四届“教学节”职业技术学院系列活动之一。学院院长谷伟、党委书记王加宁、学院督导管陆建等出席,活动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汤以范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旅游专业栗小丹,商英专业臧玉洁,航空专业徐仁芳、丁雅、刘慧、刘彩霞六位教师先后就课程思政教案设计进行交流。汤以范副院长点评指出老师们要花时间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加强学习。学院督导管陆建表示在平时听课过程中,有20%的教师没有能够很好的将思想政治教育元素融入专业课程,希望老师们努力改进。党委书记王加宁表示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有两点:一是意识、二是能力。希望老师们加强平时的思想政治学习,掌握最新的形势变化。谷伟院长指出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不要过于刻意讲思政内容,要将思想政治教育元素自然融合在课程中。(供稿: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