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6月2日,机电学院在党建中心301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政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秀娟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吴国政书记强调,六月中旬即将举行的党建督察“回头看”活动,是为党史检查及教育部来校党建巡查的预热,各支部书记应充分重视,积极做好各项检查工作的自我检查及落实情况,为迎接党建巡查做好准备。

马秀娟副书记指出,各支部应以此次党建巡查为载体,推动党史学习,开展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记录,二级组织会议记录,促进发展党员等各项重要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明细化。各支部书记应进一步明晰党史学习教育等重要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实施项目清单制度,落实重点学习内容。

会议期间,吴国政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他希望各个党支部能够切实履行支部职责,做好党员教育、发展和育人工作。(供稿: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