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夏雨赴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

6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夏雨赴机电学院党建工作室开展支部党史学习落实情况的调研工作,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政、副书记马秀娟参加此次调研。

夏雨副书记指出,党建督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是强化党史学习的重要监督形式,按照上级通知及安排,6月22日上海市党工委将深入我校进行检查指导,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督察工作,根据“回头看”安排,认真准备各项重点检查事项。夏雨在机电学院党建工作室对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与指导,她对机电学院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强调在此基础上,要进一步发挥学院二级党组织的重要作用,凝神聚力,高质量完成党建督察的各项内容。同时对机电学院样板党支部下一步的建设提出了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政表示党建督察“回头看”活动是党史检查的前奏,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正在积极进行自查和落实。并对学院有关党建督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秀娟表示夏雨副书记对完善和提升学院党建督察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在此基础上着力完善和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样板党支部建设质量,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上级检查。(供稿: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