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学生骨干培训班结课典礼

6月11日,机电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三教222举行。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秀娟,分团委书记苏东、副书记李亿杰及20级学生骨干出席活动。

会上,马秀娟副书记强调,班级干部由班级推选而出,在生活和学习中必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班级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境界上要有超越、做到更好。要做好辅导员与班级同学之间的桥梁,做好班级规划,带动班级学风,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并表示学生骨干培训班提供了班级干部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希望可以一直延续办下去。

随后各班级进行了培训成果展示,各班班干部分享自己的经验,分析了班级出现的问题,并讨论了解决方案。各班级在此次培训班中受益匪浅。其中微电子2班齐云龙、梁兴国,电科1班詹梦琴,电科2班刘卓,汽服1班苏靖康、吕薇,汽服2班胡辰,机制1班单咏骏、陈俊杰,机制3班顾佳杰、张奕顺等同学获优秀个人;微电子B20-2、机制B20-3班获优秀组织。

主席团成员侯佳懿表示通过本次骨干培训班,20级学生骨干有了巨大的进步。他相信各班级在各位学生骨干的带领下,一定会越来越好。

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苏东对本次培训班作总结,他表示,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亮点,要做到取长补短 ,与其他班级多交流和学习。班委们要保证自己的学习成绩,才能在班级中树立足够的威信。各班委要多沟通,加强合作,共同把班风建设好。(供稿: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