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考研辅导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6月5日,上海建桥学院考研辅导班开班仪式在三教120举行,拉开了2018级考研复习大幕。未来半年,辅导班教师将带领我校学生进行高等数学、英语和政治课的备考复习。教务处副处长荆筱槐、督导办楼纪国、学生处副处长张莉、机电学院副书记马秀娟、教育学院高数教研室主任陈苏婷等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辅导班,在学生处的精心组织下,各学院辅导员广泛宣传动员,掀起了2018级学生的学习热情,三个班报名1000余人次,其中高数班199人、英语班381人、政治班421人。督导办楼纪国老师制定了考研辅导班的辅导方案,认真积极组织辅导教师队伍,召集了两次辅导教师协调会,成立了由6名英语教师、3名高数教师和1名政治教师组成的教师团队。教务处配合完成辅导班开班工作,学生处副处长张莉以及各学院辅导员高效地组织学生报名,组成强大的管理队伍,由刘伟山老师担任英语班主任,霍廷然老师担任数学班主任。开设辅导班,体现了我校以学生为中心,全力关心学生成长、爱护支持学生追求梦想的宗旨。

开班仪式上,荆筱槐副处长介绍了本次辅导班的前期准备情况,她希望学生在考研过程中全力以赴,努力拼搏,刻苦学习,不负青春。强调考研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功也在坚持。希望同学们挑战自己的意志力,勇于敢于直面前行的困难,不退缩,把辅导班的学习坚持到底。

楼纪国老师根据自己多年考研辅导经验,向学生们介绍了考研的学习方法,特别讲解了考研报名事宜,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不负期望。霍廷然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指出学生可以制定学习计划,提高效率和明确目标;鼓励学生努力拼搏,刻苦学习,相信付出终有回报;陈苏婷老师介绍了自己的高数学习经验和高数任课教师情况,希望学生不辜负学校辅导班的期望和付出,借此机会努力学习。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希望学生借力考研辅导班,都能够成功考取自己心意的学校和专业,实现自己的梦想。



发布时间:202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