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重要提示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重要提示

各位考生:

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1612日(周六)举行,特别提醒如下注意事项

1. 考生按时入场。四级考试入场时间上午800开始;六级考试入场时间下午200开始。四级开考时间:上午900;六级开考时间:下午300开考后,禁止入场。在考试全过程中,严禁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后根据监考教师指引分批、有序离场。

2.入场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并接受身体健康检测。在身份核验环节时必须主动出示纸质版准考证(一律不得使用电子版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学生证原件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含居民身份证、军人或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填写完整的考生健康承诺书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承诺书》每场考试一张,应在入场时交予监考员。

3.考生自备配有耳机的调频调幅收音机参加考试,并调试好收音机的频率和音量“长三角之声”(中波792千赫、调频89.9兆赫),我校采用校台(85.6兆赫)转播听力部分内容。

4.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纸张以及各种通讯工具(如移动电话、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录放音机(如MP3等)、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进入考场。不得使用修正液(带)。

5.考生必须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管理,违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处置。

6.考生按国家相应防疫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具体要求详见《上海市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语考试(CET)防疫提示》。


笔试科目准考证打印:619时—61223时,考生可自行登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网址:http://cet.etest.net.cn)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完成笔试科目准考证的打印。





上海建桥学院教务处

20215







附件1上海市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CET

防疫提示


各位考生: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2日举行。根据本次考试防疫工作方案,作如下提醒:

1.529日前,考生须在微信或支付宝完成本人“随申码”注册,同时打印《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签字确认,考生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2.如考生考前14天在沪或已到沪,建议非必要不离沪。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本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及所在学校防疫要求处理。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考生在考前14天内如有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考前14天内出现体温≥37.3℃症状的考生,须持考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

4.考试当日,考生必须按照准考证或学校规定的报到时间提前到达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5.考生入场必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绿码,并接受身体健康监测。在身份核验环节,考生须出示填写完整的《承诺书》、纸质版准考证、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承诺书》(每场考试一张)应在入场时交予监考员。

6.考生入场时若两次测量体温≥37.3℃,或体温正常,但出现干咳、气促、流涕、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经考点防疫工作人员评估通过后,可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7.考生在考试过程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8.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9.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本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附件2:2021年上海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pdf


发布时间:20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