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上建桥院办〔2021〕6号

各学院、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和《关于2021年清明节、劳动节放假调休安排的通知》(上建桥院办〔2021〕3号)关于6月12日正常上班的要求以及学校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21年6月13日至14日放假休息,共2天。

6月12日(星期六)全体教职工正常上班(请各单位做好当日四六级考试相关组织工作)。

二、有关工作要求

(1)全体师生要妥善安排假期生活,关注最新疫情形势,继续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好个人安全和卫生防护,增强体质,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外出主动戴口罩,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避免聚集性传染。

(2)继续执行外出(离校、跨省)报备和事先申请制度,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和行程信息。未事先报备申请和如实报告个人信息的师生,将依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3)各学院、部门要妥善安排好相关工作,加强校园值班、安保应急等工作,遇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平安过节。

特此通知。


上海建桥学院办公室

2021年5月24日

发布时间: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