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优秀校友考研经验分享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子的考研热情,了解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商学院于4月29日下午组织召开优秀校友考研经验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14级旅游专业优秀毕业生张琛和16级会计专业优秀毕业生沈天珍为备考学弟学妹分享考研经验。

张琛从个人概述、学习分享、工作分享、立足当下四个方面内容分享了自身的考研经验。他认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同时也为自己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备考学子们要全身心地投入到考研中,专注学习,心无旁骛;并且及时关注相关院校发布的考研信息,做好备考计划。

沈天珍结合自己在考研期间的经历为在座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考研备考期间应注意的事项,包括考研各模块的任务分配、考研期间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作息的安排以及专业选择的心得。她认为,考研虽难,但无需妄自菲薄,要坚定自己的信心,及时调整心态,全力以赴备考。

此次交流会,给正在备考的学子们提供了宝贵经验,为其指引了方向,使其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刻、具体的认识,为将来的考研打下更坚实的基础。(供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