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与上外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商学院开展对话交流

4月29日上午,上外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商学院院长杨谊青等一行十人赴商学院参观交流,我校商学院院长高健、副院长尹卫华,金融系主任卢峥、旅游系主任华玉、院办主任郁豪庭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谊青院长介绍了上外贤达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本次来访主要在于学习借鉴上海建桥学院教育管理先进经验,同时参观商学院经管类实验室。我校商学院高健院长对上外贤达商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尹卫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学院就专业建设相关问题,如专业达标评估、培养方案修订;教科研团队建设和学院平台课程建设;如何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外聘师资管理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高健院长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交流学习,促进双方共同提高。

上外贤达商学院以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专业人才为目标,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依托学校强大的外语教学优势,形成“专业+外语”的专业特色。本次来访和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交流和了解,一致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积极协作,共同探索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民办学校建设。(供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