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商英、商日专业就业推进会

4月1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在247会议室召开2021届商英、商日专业就业推进会,学院院长谷伟、党委书记王加宁、副院长汤以范、副书记潘明芸出席,商务英语系主任臧玉洁、商务日语系主任左翼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和带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张曼、马冯莉和刘梦影分别就21届商英、商日专业学生就业摸排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针对还未落实实习单位的同学展开点对点分析。会议指出,商英、商日专业大部分同学选择专升本,成为暂缓就业的重要原因,学院为专升本的同学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如利用朋辈力量邀请成功专升本的同学为大家做复习分享;召开专升本笔试报名指导会议;根据考试科目组建学科答疑群,专业老师结合考试大纲为同学们提供复习指导。

此次会议,与会教师针对现阶段毕业班就业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以期更好地解决毕业生实习就业问题,全力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供稿: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