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D创新24小时实验室亮相首届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

41-43,首届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于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建桥机电学院3D创新24小时实验室与校企合作单位上海云铸三维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受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商旅处邀请参展团队成员精心准备展会方案,展示学校创新创业风采。


 


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是上海市文旅产业三大名片性重大活动之一被列入上海十四五旅游高峰工程,将打造成为世界规模领先的、独特的上海会展名片。博览会期间,3大展馆4大展览5000余展商60余万平米展览面积创下旅游行业最大展览规模。


 


为了更好代表上海建桥学院参展达到更高质量的展览效果,展会之前,实验室成员做了展会方案设计、展出3D模型准备参展小礼品制作等大量工作并提前去现场进行3D打印机调试及展品布置工作

展会当天,3D创新24小时实验室在临港新片区展区临港新片区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中国航海博物馆、上海天文馆、港城集团商旅公司、上海新松机器人、上海云铸三维等新片区标志性旅游企业共同精彩亮相。


 


实验室团队以自制3D打印机、彩色3D打印浮雕照片、3D打印二维码及雷锋像等展品吸引了无数参展观众的目光。团队成员在现场打印3D模型的同时,与参展进行了充分交流和互动为他们讲解3D打印文化、应用及基础知识此次亮相,我校团队收到参展企业的肯定,不少企业前来洽谈合作事宜。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