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召开新学期专兼职教师教研会

2月26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组织召开新学期专兼职教师教研大会,会议由大英部主任陈永明主持,70余名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上,陈永明主任针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对于大学英语的要求,对各位教师提出期望,希望“十四五”期间,各位教师努力帮助学生提高英语能力,使全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累计通过率达到学校期望,实现《大学英语三年行动方案》预设的目标。同时强调了新学期疫情防控、课堂纪律、师德师风等一系列注意事项和工作,对新学期的教学细节进行了安排与探讨。

19级年级会议由傅荣琳老师主持,傅荣琳针对19级教学安排从教学进度、考核方案、课程设计、随行课堂APP使用、教学注意事项及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部署和说明。20级分组会议由孔辉老师主持,孔辉就课程《大学英语2》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包括开学注意事项、教材使用、教学设计思路、教学进度、考核方案、教学要求等。本科课程组长唐娜老师和专科课程组长马丽老师分别对各组网络平台的操作步骤进行了现场演示。

此次会议,各位教师围绕春季开学教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纷纷表示将全力做好大学英语教学工作。(供稿: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