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扩展矩阵式基层就业引导体系和能力建设项目推进会

3月2日下午,商学院在8305会议室组织召开扩展矩阵式基层就业引导体系和能力建设项目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副书记王晨岑出席,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室负责老师、创新创业工作室负责老师以及校友会负责老师和科研项目团队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晨岑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扩展矩阵式基层就业引导体系和能力建设项目的内容和主线,主要包含了四项内容以及各项内容的详细要求。刘爱香书记进一步说明了扩展矩阵式基层就业引导体系和能力建设项目的内容和相关要求,并将各个内容进行了分类规划,对与会人员分配了工作内容,对项目各个内容的模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会各位教师针对项目展开激烈的讨论,并将最终讨论的内容进行了分析整理。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找到了自己在项目中的定位,并且通过项目的分析整理,提升了科研能力和科研热情,为后续的科研工作作了铺垫。(供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