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门课程获批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

近日,上海市教委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1〕5号),我校3门课程获得认定,其中获批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2门,社会实践课程1门

 

课程名称

负责人

所属学院

课程类型

数据库原理

谷伟

信息技术学院

线上线下混合式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荆筱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线上线下混合式

新媒体技术与应用

鄢霞

新闻传播学院

社会实践

 

学校为加强内涵建设,积极推进课程改革和建设。为做好本次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工作,学校提前投入和培育,精心组织策划积极整合资源,在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不懈努力下,在本次市级一流课程评选中获得优秀的成绩。

未来学校将继续按照相关要求将国家级和市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纳入学校重点建设计划,加快建设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与新技术相融合,注重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的推广。为“十四五”期间推进更高水平、更大范围的一流课程资源建设打下基础。

供稿: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