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 文明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健康管理学院与浦东新区光明中医医院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1月19日上午,健康管理学院院长焦庆堂、健康服务系系主任姚美芳、实训中心主任朱兴敏、学院办公室主任高海燕一行赴浦东新区光明中医医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与医院院长李萍、副院长齐昌菊等围绕党建联建及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展开深入交流。

交流中,双方就各自院内的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和交流。焦庆堂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健康管理学院的成立以及发展规划。光明中医医院科教科主任李华章介绍指出光明中医医院是经浦东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审批成立的二级甲等中医(综合)医院,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东门大街43号。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李文莲介绍了中医护理教学活动,市场拓展部主任赵春燕介绍了医院医养结合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

双方在听取各自的特色及发展情况后均表示希望能够深入加强合作,尤其是在健康服务管理、中医护理、养老服务管理、医养结合的活动开展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在教学合作意向上达成初步共识,同时进行了党建联建签约仪式。(供稿:健康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