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委员会议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于1月15日在学院楼219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委员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王辉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冯修文传达了学校党委第一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同时对新闻传播学院党委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冯修文在汇报中指出学院党委党员同志在平常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彰显了党员的先进性。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的“四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党建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课程思政从课程全覆盖迈上田野实践的2.0版;学生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学校八字校训和新时代雷锋精神,牢固树立爱党爱国之心。

结合学院党委具体工作,会议学习并讨论了学校党委下发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会议议事规则,全体委员对2021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供稿: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