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14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在205会议室开展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书记张巍主持会议。

张巍书记传达了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关于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提示精神,指出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党委年度工作的重要环节,强调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贯彻整风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在检视问题基础上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党委书记张巍、院长张文俊、党委副书记徐娜和副院长娇桂娥分别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查摆问题的基础上,认真检视、反思,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开出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班子成员通过深入的交流沟通,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会议最后,张巍书记表示本年度在困难重重的情况下,有序地推进全国标杆院系创建工作,学院各项工作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班子成员能够继续加强沟通、及时发现问题、注重团结协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进一步融合。(供稿:信息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