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组织奖”

   近日,第十二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组委会公布赛事获奖名单,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自20207月启动第十二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预赛以来,校团委充分开展动员组织工作,积极应对疫情防控下线上申报的新要求,积极与教务处、就业办等部门协作,发挥第二课堂功能,共申报项目242项,参与人数达千余人,申报作品数量、参赛人员规模均列上海市民办高校首位。同时,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赛事,安排校内外多名专家进行项目评审,针对各项目的特点提出指导意见,推选出11个优秀作品参加上海市“挑战杯”市级评选,最终,我校参赛项目《贝碎纸新》荣获市赛铜奖。

   这是我校继2019年第十六届“挑战杯”上海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荣获优胜杯后,再次获得挑战杯赛事相关荣誉。校团委将以表彰为契机,与校创新创业学院深入合作,围绕学校创新人才培养目标,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争取在“挑战杯”竞赛中创造更大的突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供稿: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