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防疫要求重要提示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防疫要求重要提示

各位考生:

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01212日(周六)举行,为了使大家能顺利地考试,现将有关考试防疫注意事项在此郑重提示,请各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执行:

1.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应测量体温并记录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上。正常体温应当在37.3℃以下,超过37.3℃的应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

2.考前14天内出现体温≥37.3℃的情况,须提供考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14天内体温异常又无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者,不得参加考试。

3.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持考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需根据指引,通过指定通道进入指定考试区域。

5.学生在教室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上海建桥学院教务处

202012



发布时间:20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