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督导办公室召开督导工作研讨会


11月26日,校督导办公室在事务中心415召开校院二级督导工作研讨会。校院二级17名督导及教务处、规划与质量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督导办主任江萍主持。

首先江萍主任肯定了校院二级督导所做的大量工作,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开学以来尤其是6-10周的督导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督导们围绕开学以来的督导听课情况、毕业设计检查情况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对课程思政如何开展、年轻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线上教学和混合教学如何有效开展、教学文件规范性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教务处刘立华副处长对督导的职能进行了解读,对督导发挥引导作用帮助教师改进教学方法、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等,提出了建议。规划与质量办公室陈峥主任就校、院二级督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和今后工作的重点提出建议,肯定了自上学期以来的督导工作“五周一小结”的举措,对发现问题的及时改进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会议,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督导今后的工作方向,全体督导感到身上的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为学校的质量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规划与质量办公室、督导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