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服务与管理系召开课程思政建设专题教研会

   11月26日下午,健康服务与管理系在1206教室召开课程思政社群建设专题教研会。会议由健康服务与管理系系主任姚美芳主持,学院院长焦庆堂、系全体专职教师参加。

   会上,姚美芳主任介绍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课程思政建设的规划、框架与目标等建设情况,组织大家交流讨论、集思广益,从专业建设的角度思考如何通过课程思政建设完善课程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健康服务与管理人才。提升学生的人文关怀品质,自觉实践“防病治病、救死扶伤,实行社会主义人道主义,全心全意为人民身心健康服务”。她鼓励青年教师以自身教学成长指数、学生学习成长指数为标准,结合自身的发展规划开展研究。

   焦庆堂院长对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课程思政社群的建设情况给予肯定,提出专业课程思政体系可以以各门课程思政方案为基础,抓取特色,统筹整合,形成具备特色、结构完整的课程思政体系。

   本次专题教研会对形成合力研讨课程思政、完善专业教学体系设计具有重要意义。(供稿:健康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