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四史 守初心”主题教育暨预备党员中期汇报会

11月19日,职业技术学院在职院247室举行“学四史 守初心”主题教育暨预备党员中期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副书记潘明芸、各支部书记、30名预备党员等相关人员参加。各预备党员分别从政治思想、理论学习、专业课程学习、社会实践以及实习等方面作中期汇报。

张文龙同志表示,他担任职院第39期高级党校和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班长,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协助老师开展工作,从疫情表彰到浦东三十周年晚会的学习,在学习过程中不断端正自己的思想。投身于学院的迎新工作,积极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活动,在实践过程中不断增强自己的责任感。费徐悦同志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他积极参与到所在镇的“共青团学四史”和“乡村振兴”活动中,利用自己的知识和经验,运营网络销售,积极配合宣传,增加了产品销售,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王雨鄢同志表示,作为空乘专业的学生,她从六月开始投入实习,参与上海党校的礼仪接待工作,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运用到社会工作中。

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在今后将不断加强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强化时间纪律观念,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汇报结束后,组织委员马冯莉针对汇报者半年考察期的表现进行总结,强调大学生党员应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及时了解国家时事政治、关注国家实时动态,牢记新时代大学生的党员身份。

潘明芸副书记表示开展预备党员中期汇报,是为了更好促进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学习进步,同时指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王加宁书记总结发言指出“什么都做得好只是好学生,做得好的同时感召、影响、带动、帮助他人才是党员”。王加宁强调实践的重要性,表示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坚定自身立场,积极实践为党奉献。(供稿: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