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热血,彩绘人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11月20日,学校开展2020年义务献血活动。职业技术学院96名学生报名参加,65名学生成功献血,共计献出1.3万毫升的爱心血液,为挽救他人作出奉献。献血当天,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明芸与2018级辅导员、2019级辅导员、2020级辅导员来到现场关心慰问献血学生。

   当天,体育馆内人头攒动,献血的同学们有序排队,进行献血登记和体检工作。必要的体检完成之后,便是正式血液采集取样工作。献血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每一位献血的同学扶至休息区,辅导员和医护人员在旁悉心照料。每位献血的同学领取到了无偿献血证书、学校准备的“礼包”以及学院“爱的礼物”。期间,仍有一些同学因证件和个人身体等原因不能献血,在遗憾的同时表示明年一定再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参加献血活动,激起了学生爱的意识和无私奉献的品质,带动了整个社会的公益活动,唤醒了更多的爱心奉献。(供稿: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6